商品設計

逗點新創結合戶外專業團隊,提供戶外生活商品規劃設計服務 秉持著以最專業的態度替客戶進行戶外用品、主題規劃以及設計整合等服務。

戶外商品設計

台灣北緯23度,戶外休閒裝備品牌,因為熱愛享受親子時光的露營愛好者,喜愛大自然的我們只採用「TPU無毒材質」床墊、帳篷、天幕、超級好枕、桌椅等等,並以您的需求為出發點設身處地並以全方位的思維來創新及打造產品,為守護大自然生態及大家的健康盡一份心力。

提供多元服務,並認真看待每件事物,從工廠生產到出貨堅持品質,為喜愛戶外生活的客戶把關!用心對待每一位客戶及每一件售出商品,並提供完善保固與維修服務。

戶外活動設計

營天下戶外平台,深入全台探索特色在地體驗活動,邀集在地特色職人,串接在地特色營區聚落,精選多元戶外品牌用品,專屬會員消費回饋HiP!Coin$點數循環,提供簡易使用的預訂平台,讓您安排戶外活動更輕鬆便利、玩得安心自在,讓露營不只是〝休閒〞活動,而是更多的露營生活體驗。

提供喜歡戶外生活的朋友,有更多元的在地人文的深度體驗! 讓每一趟出發,都是一場精彩的心靈饗宴。希望喜愛戶外的你,都能和我們一起,享受台灣戶外生活的美好

 

營地升級設計

提供露營區、渡假村、民宿設計、露營車、休閒設施、雨篷、行動管家等戶外品質生活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