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設計

 
我們提供專業露營區、渡假村、民宿整體規劃設計, 秉持著以最專業的態度替客戶進行建置、設計施工以及管理整合行銷等服務,我們深信只有將這些環節都做到完善,才能替客戶帶來最大的效益,並降低經驗製作成本。回饋給我們的客戶。
為抱持著這樣的服務信念,並在數年內,服務各行各業的為數眾多的客戶,因為我們擁有創意與美感兼備的設計團隊,多樣化與專業的規劃設計與空間建置經驗,所以能提供各種關於營地、渡假村、民宿設計的問題解決方案,讓選擇我們的客戶都能得到最強而有力的支援。

露營區
安心與特色,是我們的堅持,專心做好規劃設計,是我們的理念,我們有完整的專案團隊,能夠讓您安心的交付您的營區設計需求給我們,能夠創造不同休閒需求創造出符合喜愛戶外生活消費朋友多元需求的,才是真正的專業。

渡假村 
舒適與獨特,是我們的堅持,專心做好規劃設計,是我們的理念,我們有完整的專案團隊,能夠讓您安心的交付您的渡假村設計需求給我們,能夠掌握趨勢潮流創造出符合不同渡假族群者需求的,才是真正的專業。

民宿 
創意與美感,是我們的堅持,專心做好規劃設計,是我們的理念,我們有完整的專案團隊,能夠讓您安心的交付您的民宿設計需求給我們,能夠跟隨潮流創造出符合旅人所需的,才是真正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