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逗點新創志業







 

WHAT WE DO

從2016年創立逗點露營區,開業近六年,被客人評為五星級露營區

逗點新創志業股份有限公司,從2016年創立逗點露營區,開業近六年,被客人評為五星級露營區,南洋Villa渡假風露營區,不只有基本草地營位,也建設了大雨棚、渡假小屋、野趣別院、露營車 近幾年露友的露營需求漸漸提升,帳篷越做越大,全家族一起出來露營的大有人在,營地轉型為民宿草地混和型已經是趨勢了 逗點準備將近四年的經驗分享給各位營主,一起往更好的方向並肩而行。

 

 

      

         林翰  Han Lin 

逗點集團  執行長

■   麗緻飯店集團|協理

■   有情門|行銷總監

■   港旅創投|休閒事業&電動車事業部總經理

■   逗點新創志業|總監

■   台灣逗點露營區|創辦人

■   廣州北緯23°8‘森林營區|總經理

■   Comma 及23°N 露營品牌|創辦人

■   逗點集團|現任設計暨營運顧問


北緯23度

台灣北緯二十三度認真看待每件事物,從工廠生產到出貨堅持品質,為您把關!用心對待每一位客戶及每一件售出商品,並提供完善保固與維修服務。

逗點營位訂位
為了盡可能滿足都會族群的需求,逗點從五星級露營區進化成渡假莊園,從單一服務項目到現在的複合式經營,逗點貼近旅客,了解需求,讓旅程更豐富更輕鬆。

逗點微醺餐廳
獨特中式工業風、無菜單創意料理、五星頂級饗宴 、半露天創意燒烤吧,還有精選迷人美酒,逗點微醺創意餐廳,讓您品嚐最極致的美味。


露營車事業部
台灣唯一自產自銷露營車品牌,從客製訂單、生產製作、交車至售後服務,皆提供一條龍作業。採多元複合式工法,傳承30年以上老師傅技法,結合新世代設計師創新理念,搭配高品質建材及進口電器設備,講求生活美學,提供您最安全的旅居品質、最舒適的感受。


營天下戶外平台
營天下戶外平台本著以共好、共享、共利為信念,深入全台探索特色在地體驗活動,讓露營不只是〝休閒〞活動,而是更多的露營生活體驗。

HIP!玩。露誌

台灣第一本介紹露營的雜誌我們天南地北聊露營,每期介紹各種好吃好玩又實用的露營周邊,以及動人的人物與故事,你準備好來閱讀了嗎?

堅持給您最好的服務品質

我們提供專業露營區、渡假村、民宿、戶外商品整體規劃設計及管家、經營管理整合服務 秉持著以最專業的態度替客戶進行建置、設計施工以及管理整合行銷等服務,我們深信只有將這些環節都做到完善,才能替客戶帶來最大的效益,並降低經驗製作成本。回饋給我們的客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