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

HiP Van 迪奧Dio露營車介紹

各位露友大家好!我是三眼怪獸史考特
負責守護你的HiP!Van旅程!由驛馬車、領航者、威爾斯組成的露營車大軍HiP!Van,即將迎來新成員-Dio迪奧,當然是要隆重介紹囉,來跟史考特看看全新的Dio迪奧有什麼新特色吧!

相信你一定有看過最經典的恐龍電影-侏儸紀公園! Dio迪奧露營車便是以大人小孩都喜愛的恐龍世界作為主題風格,長700x寬256x高270公分的外觀,經典又霸氣;車身後半部更有搶眼的恐龍抓痕設計,紅黑配色、復刻回憶的恐龍logo、以及復古車款造型,像不像電影裡再恐龍世界奔馳的吉普車呢?

而這次Dio迪奧露營車特別加長設計,內部長達500公分,寬跟高則各為200x210公分,更加寬敞,讓你在露營車裡也能放鬆自在又舒適!車頭、車身、車尾還有六扇極大觀景窗,在車內也能看朋友、家人在外頭玩耍,通風性更是令人讚賞。

打開門,映入眼簾的就是寬230cm的寬敞客廳及沙發,三五好友或是家人小聚都是沒問題,左右兩側各有135x200cm的逗點雙人床墊,床位之寬敞,絕對可以讓你放心自由伸展,就算是高個也不怕縮手縮腳。床底下也有62x73x36cm的儲物空間,放行李箱剛剛好! 體驗免裝備露營,只要一卡皮箱來入住超方便!

Dio迪奧露營車的介紹就先告一段落啦,你的露營探險魂是不是快爆發了呢?最受大人小孩喜愛的侏儸紀公園造型,絕對不能錯過!三眼怪獸還有許多露營車要介紹,敬請期待!我們下次見~

HiP!Van營天下行動旅居
Dio迪奧規格表
長700x寬256x高270cm
內部長500x寬200x高210cm
所有車輛部分搭載須另行選購床墊、電視、音響、熱水壺、冷藏冰箱或室內空調設備。
HiP!Van營天下行動旅居標準規格並不含插圖所示之情境裝飾相關配件用品
本型錄所展示的規格、外觀、性格、重量及尺寸
均以當時實車可用資料為依據,如因改版升級微調變詳見官網公告。
HiP! Van營天下行動旅居及Dio迪奧為營天下HiP!Outdoor之註冊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