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旅程

苗栗逗點|遊客賞桐免裝備輕奢露營


苗栗銅鑼擁有號稱全台最高的「天空自行車道(天空步道)」就在虎頭崁古道和挑鹽古道之間。天空步道橫跨山谷的吊橋和景觀橋以及懸吊出去的觀景臺,將銅鑼美景盡收眼底。五月雪的油桐花季,地面的點點白雪,看著群山被油桐花覆蓋成白皚一片充滿詩情畫意、壯麗景致,微風徐徐吹來真是一大享受。
苗栗泰安清安豆腐老街又名"洗水坑豆腐街",是一條「丁」字型的古老街道,當地的水質甜甘以及遵循古法純手工做出的豆腐清香細滑,加上多數店家以賣手工豆腐為主,故稱之為"豆腐街"清安豆腐老街位於苗栗泰安的清安村,由於洗水溪和汶水溪匯流經過,又稱為洗水坑老街。近期清安豆腐街上有個超熱門的黑色臭豆腐是以16種中藥材製作成的滷汁,再將滷過的臭豆腐下去油炸,出餐時會聞到微微的中藥味,值得一吃。
 


偽出國號稱日本小京都的烏嘎彥竹林秘境,美麗嵐山竹林景色,讓人像置身於日本。


 
逗點露營區,媲美五星級的硬體設備,擁有飯店式高擋衛浴、乾濕分離、營地設置有戲水池、沙池、溜滑梯、盪鞦韆等多項兒童逐樂設施 是讓小孩玩得樂不思蜀的親子露營區。巴里島風的發呆亭與景觀台冥想區,讓大人可以悠閒地享受。
                         
純天然植物染料藍草製成的藍靛為染料,傳統工藝再現。用綁紮技法,自由搭配出獨一無二的手染創作,親自染作出代表自己風格的藍染手工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