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旅程

卓蘭森日快樂|春季繽紛免裝備露營趣


春天百花齊放的日子最適合到戶外走走,七彩繽紛的色彩深深印入眼簾中。在這樣美麗的春天跟著營天下活動達人到卓蘭水果王國一起去採水果吧。
首先進入到一位難求的森日快樂露營區大大的草皮讓人心曠神怡,峇厘島風的超大游泳池看到就十分清爽。七彩的糖果大賽使人青春活力滿滿、晚上的繽紛大餐讓你眼花撩亂。準備好了嗎?我們要出發去採草莓,GO!!
▼快!!快!!加油!加油!喧鬧的加油聲、七彩的遊戲器材讓大家挑戰繽紛的節奏。讓家人可以團結的完成任務,凝聚了大人小孩的心~搖搖晃晃地把七彩瓶奉獻給速度讓七彩的糖果可以回到自己的家。


▼色香味美的繽紛大餐心中忍不住讚嘆也讓人強忍的衝動的心,小心翼翼的用餐(示意圖景供參考)


▼草莓在哪裡?快來找喔!!看看草莓有多重?採的草莓重量最接近場主題目重量的人,場主免費再贈送一斤的草莓喔!!快來吧!!


活動管家Line : @622alzvz
活動專線:037-834-900 ; 0982095388
#營天下戶外平台
#您戶外活動的好夥伴
#公司部門聚餐 #家庭日 #耶誕跨年趴 #尾牙趴 #春酒晚宴 #春遊踏青 #精緻團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