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區規劃

營區規劃

台灣目前因疫情緣故,反而創造的戶外露營的熱潮更起巔峰,也因此造就了全台各地興起露營區開發的熱潮,但仔細評估台灣目前將近2000個營區規劃,因為沒有經過專業的戶外休閒場域的開發規劃,急就章的短期開發造成營地主人,在未經過審慎評估後,就倉促投入資金進行露營區的工程建造,倉皇進行營運的營主,在面臨營運期巔峰人流進入後,往往面臨隱藏的營地設計不良所造成的經營困境,有心進行轉型的營主卻也因找錯規劃設計師而花費更多冤枉資金越陷越深,營運反而未見成效。


[逗點新創]作為台灣專業露營區的規劃設計師,林翰總監一直以全方位、多元化的全域旅遊規劃列為重點,圍繞著景區定調設計、商業營運模式、營地升級改造、露營區建設這四個層面,為客戶提供諮詢、規劃設計、工程建造、運營管理服務,目前林翰已完成數個戶外旅遊及露營區項目的規劃設計方案,其中包括廣州占地200公頃首席研學示範營區-北緯23°8營區等。





面對台灣未來戶外新式休旅的市場需求轉型,全台個露營區更應提早進行自我檢視,盤點以上所提到的建議,及時進行營地改造,並選擇對的戶外場域規劃設計師,以一條龍完整的配套服務,針對未來長久營運成長轉型,即刻進行因應,方能在未來競爭正加劇烈的戶外休閒市場,永續成長屹立不搖成為新一代的熱門露營區。

歡迎有心轉型加入營天下優選營地聚落的營地主人,加入我們的聯盟行列,持續以共享共好共榮的開放創新理念,攜手迎向成功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