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旅程

森林瑜珈美學,免裝備輕奢露營趣

深深的呼吸著芬多精,感受著森林浴的洗滌,跟著老師一起放鬆身體的結構。來到戶外宜蘭參加免搭帳露營!無須冗長裝備就能輕鬆體驗戶外生活。吃著宜蘭古香古色食品、跟著職人老師製作網美小花圈、私人廚師烹煮美味養生餐,仿溪流山泉水戲水池冰冰涼涼清爽極致,你只需要準備好跟著營天下一同前往大自然出發。

▼宜蘭山區遼闊的視野,可擁抱的星空大地,讓人身心放鬆的五星級露營區花間露。溪流戲水池是由山上引進水質清澈透明的山泉水,群山環繞的田園營地真的另有一番滋味。另有PIZZA DIY教學,桶仔雞。
▼瑜珈源於古印度文化,是古印度六大哲學派別中的一系,探尋「梵我一如」的道理與方法,瑜珈是少數能促進整體健康的運動之一,古代瑜珈以修行目的為主。在現代,是改善許多人精神生活的輔助療法,讓疲勞解除、情緒變好,促進面對事物正向思考,生活品質自然提升。「瑜珈」全國大小男女皆宜,號稱國民運動。瑜珈的好處可以減輕壓力和焦慮、減少身體發炎和生病區、增進心臟的健康、提高生活品質、減輕慢性關節疼痛、可以促進睡眠質量、提高身體的靈活度和平衡性、改善心臟和呼吸方面疾病、減緩偏頭痛、增加肌肉量、增加性生活美滿。瑜珈的好處這麼多我們趕快跟著老師一起瑜珈吧!
▼Holy Crepe宜蘭頭城「週末限定」法式點心Holy Crepe。來自法國的的老闆因緣巧合來到了宜蘭決定在這美麗的鄉間開個小店。夢幻粉紅巴士(標記的象徵)原本是輛報廢的公車,從上外漆到接水電都是老闆夫妻倆親手改造而成,夢幻粉紅巴士主要以法式薄餅為主捲起的薄餅,Homemade卡士達醬、100% 牛奶不添加一滴水的薄餅皮。露天的用餐區植栽、點燈擁有濃濃的異國風情讓人像在海上島嶼班休閒自在。
▼番割田甕缸雞
來宜蘭必吃番割田甕缸雞,每逢假日滿滿都是人還要排隊入場才可以吃的甕窯雞,肉質細嫩鮮甜越吃越有味,雞皮部分也很脆口越吃越想吃,沾上一旁的雞汁更勝人間美食。旁邊是蠟筆工廠若是排隊排累了可以先去逛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