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旅程

原味饗宴 來台東野一下!!

美麗的東海岸一直是旅人不容錯過的美景,清透無雲的白天,讓東海岸呈現一片的湛藍,也因著太平洋的孕育,漁產也特別豐饒。新鮮的生魚片、貝類、蝦類還有當地的原住民料理看的就讓人垂涎欲滴欲罷不能的無法控制。最美的海岸非東海岸莫屬!美麗湛藍的雙色海,東海岸在一年四季裡呈現著。山與海交織的台東有兩條令人神往的夢幻大道,一條是遊客們趨之若鶩的池上伯朗大道,而另一條,即是依山傍海、絕美夢幻的長濱金剛大道,倚著磅礡無匹的金剛山,遠眺幅員遼闊的太平洋,傳說中的「海天一線」在金剛大道上一覽無遺,絕美如天堂路。
台泥DAKA園區台灣第一座開放線上預約水泥廠。融合和平產業與人文特色,有東亞第一寧發電廠裝置藝術、世界唯一鳳梨科保重原地、與水循環音樂池及水泥職人設計所,太魯族特色DAKA市集與「和平村的神祕巨人」QR Code尋寶遊戲。
▼達基力餐廳 秀蘭媽媽希望運用自己的力量讓大家知道原住民食材的美味。刺蔥鯛魚、牧草心炒時蔬、原味黑毛豬烤肉都是她的私房菜,其中「八寶野菜」可以吃到野生竹筍、麵包果籽、龍葵、木鱉子等外面少見的野菜是原住民野菜一家親的代表作。
▼金剛大道位於兩個部落間靠近長光部落的一條又長又筆直的道路,在金剛山的俯視下良田美景因四季而變換堪稱為東海岸的伯朗大道。
▼吳若石神父,一個來自瑞士來到台灣東部地區傳教的吳神父是台灣腳底按摩始祖,吳神父不同於一搬腳底按摩,透過足底反射去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進而改善作息及飲食來達到自我保健。
▼都歷鏡面沙灘號稱都歷版的天空之城,像鏡子一樣照耀著大地。都歷沙灘沙子顏色是特別的黑色,正因為沙子是黑色的黑沙灘才會呈現出鏡面的效果!
▼三仙台位於臺東縣成功鎮東北方的三仙台,全島面積約22公頃,最高點海拔約77公尺。原是一處岬角,但因海水侵蝕逐漸蝕斷岬角頸部,而成了離岸島島的四周珊瑚礁環繞,海底熱帶魚群聚,適合潛水和游泳。
▼永福野店坐落於離臺東不近,離花蓮很遠的永福社區,推廣慕樂諾斯自然農法,天然生態無污染的環境、手作麵包、香草茶、自然農法蔬菜和幸福手工海鹽
▼瑞穗牧場以鮮奶暢銷到全臺各地的瑞穗牧場,有著餐飲部、露天咖啡座等設施,來到這裡不僅可喝到產地現榨、現煮的鮮奶,還能看見成群的乳牛或鴕鳥悠閒漫步在草地上,與孩子一起拿牧草親手餵食牠們,而遼闊的園區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玩耍、跑跳,是個適合親子同遊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