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生活

陪孩子做自己,一起來去營天下 Fun 暑假啦!

營天下戶外平台為了讓育幼院童孩子們也能有機會參與戶外露營生活,激發自我成長發展,體會「家庭」及「家人」生活互動及合作的過程,讓偏遠孩子們能感受到不同家庭愛的樣貌;每年暑假期間,邀請喜歡戶外活動露友、營天下聯盟營地一起參與公益露營,藉由露營及團康活動的方式,增進營天下戶外平台聯盟營主、有愛心露友家庭及安仁家園孩子們有更多的互動,在默契及遊戲當中更認識彼此。https://pse.is/hipoutdoor


營天下自106年暑假由逗點露營區率先舉辦首屆公益露營,邀請育幼院孩童體驗露營,並於同年邀請在地同業三灣營地聯盟,並共同決定將此活動訂為例行公益回饋活動,於每年暑假固定舉辦,今年已是第五屆7/16~7/17由樂窩露營區主辦,樂窩露營區位處浪漫台三線峨眉村是個寧靜擁有山巒湖畔自然美景的好地方,希望讓初次造訪的育幼院孩童們有機會深入在地體驗十二寮秘境農遊趣。


營天下戶外平台創辧人林翰表示: 第五屆營天下公益露營很開心邀請到麗嬰房的飛象行動圖書車一起做公益,分享閱讀 散播愛給更多的偏遠小朋友,暑假讓孩子做自己,帶給孩子不一樣的閱讀體驗。



感謝第五屆營天下公益露營公益大使四寶媽蒞臨、營天下戶外平台營主團隊用心主辦,更謝謝每屆露友志工家庭熱情參與贊助一起同樂,期許透過二天一夜的戶外露營活動,為育幼院孩童加油打氣,孩子們除體驗戶外露營生活學習外,參加大地團康活動、突破自我,從中激發團隊合作解決問題的能力,希望能讓孩子們了解教育即身體力行的學習用意,帶給孩子們不一樣的暑假旅行的意義。
營天下HiP!Outdoor 你的戶外好夥伴
營天下戶外平台本著以「共好」、「共享」、「共利」為信念,深入全台探索特色在地體驗活動,邀集在地特色職人,串接在地特色營區聚落,精選多元戶外品牌用品,專屬會員消費回饋HiP!Coin$點數循環,提供簡易使用的預訂平台,讓您安排戶外活動更輕鬆便利、玩得安心自在,讓露營不只是〝休閒〞活動,而是更多的露營生活體驗。
來趟在地人文的深度體驗吧! 讓每一趟出發,都是一場精彩的心靈饗宴。希望喜愛戶外的你,都能和我們一起,享受台灣戶外生活的美好。
➣LINE ID:@622alzvz
➣服務熱線:037-834-900; 0982095388
營天下戶外平台 www.hipoutdoor.com